【K莫】天生一对

之前室友微信发我玩的东西……哈哈 随意写一写 短小

 

微信里常常流行着各种各样无聊的小测试,最近郝眉也收到了一个。输入自己的指纹,再发给别人去测试两人的关系。如果得出的结论是情侣的话,可以在某某店铺领取免费的巧克力。礼品倒是无所谓,只是郝眉一向都幼稚又单纯地对这些东西怀有点兴趣。

想也没想郝眉就按了自己的指纹然后把链接发到了群里。很快就来了一堆的消息反馈,朋友、兄弟、同事都有,连闺蜜也有,郝眉抱着手机笑起来。突然一条提示让郝眉愣了一下,居然是“情侣”?刚兴奋了一下仔细一看微信名,竟然是于半珊。

“靠!”什么破测试嘛,郝眉在心里不满地嘟囔,刷了一下又没看到KO的回复消息,刚想甩下手机,微信消息提示响了一下,郝眉退出链接点开群的对话框看了一眼,差点没背过气去。于半珊把他俩“情侣”的鉴定结果截图发到了群里。底下立马一片“yoooooooooooo”的刷屏。

两分钟之后微微发了一句“师兄,你的勇气真可嘉/微笑”,刷屏立刻就静止了。

于半珊很久后才默默补了一句,“师妹你怎么不早说……撤不了了……”

贝微微:“专门等了两分钟/微笑。”

于半珊:“师妹你……跟着老三学坏了……”

肖奈:“我看到了,还有KO。”

于半珊:“……”

丘永侯:“自求多福/微笑。”

郝眉看着接下来一片点蜡的刷屏揉了揉太阳穴,心想幸好KO在加班,不然自己就惨了。别看KO平时一副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的样子,涉及到这种事情上,他就有种莫名的执拗。比如这次,他的执拗就表现在第二天拿着郝眉的手机当面发了一个链接给于半珊,于半珊看了看KO的面色,赶紧打开按了指纹,结果显示的是“同事”。于半珊感觉自己好像明白了些什么,立马截图又发了一张到群里,再抬头看KO,感觉那张冰山脸似乎是带了那么一点满意的神色。于半珊长出一口大气,有种捡回一命的欣慰感。群里很快又是一片刷屏,刷的是成片的“囍”。

 

晚上坐在床上的时候郝眉问KO,“你是不是黑了那个应用啊?”

KO“恩”了一声。

郝眉若有所思,“那这就不是天意了啊。”

KO默默转过头看着他,表情似乎是不太相信郝眉这么大个人了,居然会真的相信这些一看就是靠分析资料或者对话的数据得到的东西。郝眉撅了撅嘴,梗着脖子,“怎么啦,嫌我幼稚?你不信,那你干嘛黑它?”

KO又转回去盯着电脑屏幕码代码,嘴角却不经意勾了一点上来,“所有权,不可侵犯。”

郝眉小脸一红,还在那里念叨着什么你这是作弊,这就不真实了之类的,KO“啪”地合上了电脑放到一边,翻身就把郝眉压倒了。

郝眉睁着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上方的KO,KO伸手拿走他握着的手机扔到一边然后探进睡裤里,满意地看到郝眉脸颊上越来越明显的红晕和微张的口里溢出来的喘息,俯身到他耳边轻声说,“你听天命,我尽人事。”


 
评论(3)
热度(173)
© ID481476861|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