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早安晚安

分享一个黏黏的美人 晚安 大家

 

自从KO和郝眉同居并且在一起之后,无论是风和日丽的晴天还是阴雨绵绵的阴天,两人醒来第一件事就是迷迷糊糊地跟对方说一句早安来开始这一天。同样的,无论是平静安稳的相拥而眠还是如火如荼的睡前运动,在两人安睡过去之前,也都会互道晚安,才能结束这一天,哦,实际上来讲,有时可能已经是第二天了。

但是自从最近致一接了个大的合作项目,在开会分配任务的时候不想让郝眉辛苦多做的KO又揽去了大多的活,这样的机会好像就少了。

肖奈连着好几天都留下KO一同在办公室熬更守夜地加班,郝眉睡着的时候没见着KO回来,等第二天醒了也没看到KO在,他不知道KO是根本没回来,还是回得晚又起得早。没有KO在他身边,他总是觉得这一天少了什么,过得很不是滋味。

郝眉不高兴了,冲肖奈抱怨,“你就不能让KO早点回来吗?”

肖奈眉毛一挑,“怎么?影响你的夜生活了?”

郝眉撇他一眼,懒得争辩,“是啊。”

肖奈摊了摊手,“他在帮你分担工作,你也可以选择在公司加班。”

“我是想啊,”郝眉“啪”地拍了下桌子,“KO不是不让吗。”

肖奈皱眉思考了两秒,微笑,“那你找我有什么用呢?”

 

郝眉蔫蔫地走回座位,蹲下去,两手叠起来,下巴支在上面地趴到KO的桌子上,嘴巴微微撅起,“KO,我跟你一起加班吧。”

KO看都没看他,“不行。”其实也不是KO管束太严,实在是之前郝眉才刚病了一场,KO看不得他多劳累一下。

“你不回来我这几天都没睡好。”嘴翘得更高,都能挂油瓶了。

KO这才转过来看他,眉头也皱了起来,“不舒服?”

“恩。”郝眉闷闷地点头。

“哪里?”

“哪哪儿都不舒服,”郝眉眼睛睁得又圆又大,表态似的,“我睡的时候也看不见你,醒的时候也看不见你,我都不知道你回没回家。你这都多久没有跟我说个晚安,早安啦?”

KO听完表情似有些无奈,可嘴角的弧度却泄露了笑意,“我说了。”

“恩?”郝眉歪了歪脑袋,“你晚上回家啦?”

“恩。”KO又开始飞快地敲击键盘。

“你不会是专门回来跟我说这个的吧?”郝眉像个小孩儿似的立马阴转晴。KO没有说话,在郝眉眼里算是一种变相的默认。

其实,是,也不是。KO当然不会告诉他,如果没有每天打这个卡,自己也睡不好。好像已经成为一种条件反射一样的习惯了。

“好吧,”郝眉站起来,也知道KO很辛苦,不想他因为自己更累,“如果你真的很忙,就别大半夜的赶回来了,反正也没几天。”

KO“恩”了一声。

 

晚上郝眉一个人躺在床上刷完最后的微博,正准备关灯睡的时候,KO的微信消息弹了出来。

“晚安。”KO低沉磁性的声音传了过来。

“晚安。”郝眉乐滋滋地回了一句,想到明早起来还可以迎接KO的早安语音,声线暧昧地加了一句,“回来请你吃大餐。”


 
评论(6)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481476861|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