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之前】【齐刘】耿耿于怀(七)

(七)

     齐佩林最近心情大好。刘新杰虽然没有正面回应他什么,但是也不排斥自己靠近他,齐佩林抓紧一切可用的时机粘着刘新杰,并且杜绝一切可疑人员靠近他的刘新杰,连大浦这种有家室的都没有放过,直接引来了大浦的抗议。

     “老齐,你怎么回事儿?你天天霸着新杰不放你想干嘛你,我都多久没跟新杰出去喝个酒了?”大浦坐在齐佩林办公室的沙发上,不满地抱怨。

     “去去去,别捣乱。”齐佩林不耐烦地挥了挥手,“你找蔚然喝去。”

     “我不想找蔚然喝,还是新杰有意思。哎老齐,你有没有听到最近局里……算了算了。”大浦欲言又止。

     “孙大浦!”齐佩林把手里的笔一扔,“你能不能别说半截话!要不你就都别说!”

     “好好好,我说,我这不是怕你生气吗,”孙大浦赶紧说好话,“你不知道,你天天缠着新杰也算了,还不准别人靠近他,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喜欢他呢。”孙大浦原本以为齐佩林听到了会生气,没想到他反而笑了,“局里的八卦这么说?”

     “是啊,你不生气啊?”孙大浦感到很奇怪。

     “我干嘛要生气?”齐佩林一副完全不在意的样子,继续看他的公务。

     “老齐,你……不会真的……”大浦试探地问道。“真的什么?”齐佩林顺口反问,然后抬起头来,“真的喜欢刘新杰?”大浦点点头。

齐佩林笑得更开心了,“我要说是呢?”大浦听到这句话,吓得从沙发上站了起来,眼珠子瞪得滚圆,嘴巴也呈O形,“老齐,这话可不能乱说!新杰是男的!你以前可不喜欢男的啊!”齐佩林闻言哈哈大笑,大浦呆呆的样子太有趣了,惹得他费好大劲儿才忍住了笑,“大浦,我以前不喜欢男的,现在也一样。你放心,我对除了刘新杰之外的任何男人都没有兴趣。”

大浦感觉到自己的人生观又被刷新了,不过……虽然这件事情听起来好像挺违和的,可是仔细想想倒也不觉得,刘新杰长得好看,又讨人喜欢,这大浦也承认,八局上下,估计打刘新杰主意的人也不少。就算他俩在一起了,也还是自己的好兄弟,这样想想好像也没什么,但是……

“老齐,你喜欢新杰,这我没意见……”大浦还没说完就看到齐佩林又抬头瞪了他一眼,好像在说“你凭什么有意见”,“哎呀我是说,新杰,谁不知道那是局长的宝贝啊,你想要新杰跟你在一起,你至少也得先过了局长那一关,要不然,让他知道你打他宝贝弟弟的主意,他还不弄死你。”

“说的也是啊,”齐佩林收起公务,谭忠恕虽然一直保持着军人的严谨和公正,但只要是刘新杰的事,谭忠恕那护犊子的劲儿立马就上来了,“这确实是一个问题。那你有什么建议?”

“我能有什么建议啊,我老婆娘家人可没有一个人像局长这样的,这事儿我没经验。”大浦摆摆手,表示无能为力。

“没事儿,我觉得,只要新杰喜欢我,局长肯定不会为难我的。”

“这倒是有可能,不过新杰会不会喜欢你……”大浦打量了一下齐佩林,“这可真不好说。”齐佩林闻言作出一个要打大浦的动作,“这有什么不好说的?我这么好的男人,新杰怎么会不喜欢我?这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我有信心,他早晚是我的人。大浦,这件事,你一定要站在我这边。”

“你放心!”两人交换了一个心照的眼神。


 
评论(1)
热度(31)
© ID481476861|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