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之前】【齐刘】耿耿于怀(六)

(六)

     刘新杰被齐佩林摁得动不了,只能怒气冲冲地瞪着齐佩林,“齐佩林,你发什么神经?赶快放开我!”齐佩林对刘新杰的抗议置若罔闻,他看着刘新杰的眼睛,仿佛想一直望进他的灵魂里去,“新杰,你那天晚上是不是没有睡着。”刘新杰心里一惊,齐佩林没有用疑问的语气,如此近的距离,连对方的呼吸都可以感觉的到。刘新杰觉得自己无路可逃,他极快而不易察觉地眨了眨眼睛,企图逃避这个问题,“哪天晚上啊?”

     “就我俩在你家喝酒那天!”齐佩林真恨他这副装傻的样子,仿佛永远看不透他的真实是什么,他的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恩……”刘新杰装作思考了一下,“我睡着了啊,怎么了?”

     “刘新杰!”齐佩林咬牙切齿地喊了一声,“好,你睡着了是吧,不记得了是吧?那也许这能帮助你想起来。”说完,他没有给刘新杰任何反应的空隙,直接吻上了刘新杰的唇。与上次的温柔不同,齐佩林这次的吻强硬而猛烈,他没有闭眼,在接吻的过程中没有放过近在咫尺的人眼神里的每一个变化。刘新杰没想到齐佩林如此大胆,一时竟愣在那里,直到他感觉到齐佩林企图用舌头撬开自己的牙关的时候,他才开始挣扎起来,可是齐佩林不知是疯了还是怎样,力气突然大的要死,任凭他怎么努力都被齐佩林死死地压在书架上。刘新杰一时情急,咬了齐佩林一口,齐佩林感到刺痛,微微松动了一下,刘新杰立马把齐佩林推开了,气还没喘匀就骂上了,“你他妈是不是有病啊!”

     齐佩林擦了擦嘴角的血,“我是有病,我要是没病能喜欢你?”

     “你他妈少放屁!”刘新杰第一次听到齐佩林亲口说喜欢自己,感觉自己没喝酒都要醉了,长这么大第一次被男人表白!刘新杰不知该作何反应,他受过不少训练,其中可没有包括这种情况!“我他妈又不是女的,你喜欢我干嘛?”

     齐佩林望着他,“男的又怎么了?我不在乎。”

     “我在乎!我又不喜欢男的!”刘新杰瞪着他。

     齐佩林默然地垂下了眼睛,似乎是思索了一下,然后抬起眼来看着刘新杰,神情异常认真,“新杰,我也不喜欢男的,我只喜欢你,我只想要你。”刘新杰瞠目结舌,齐佩林知道刘新杰一时难以接受,“新杰,我不想强迫你,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是怎么想的。我不要求你现在就接受我,但你别躲着我,我看不到你都没心情办公了。”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齐佩林还配上了一副很可怜的表情,这诡异的模样看的刘新杰也忍不住勾起嘴角笑了,嘴里却还是一贯难听的粗口,“你放屁!你不好好办公别往我头上赖!”齐佩林也笑了起来。办公室里的气氛似乎也缓和了一些,刘新杰知道齐佩林一直对自己很好,虽然自己被他亲了两次,不过刘新杰觉得自己又不是女的,有啥好矫情的,亲就亲了。更何况,他也不想把关系搞僵,这会儿他看着齐佩林嘴角残留的血迹,反而有一点不好意思,微微眯了眯眼,迟疑了一下还是问道,“疼吗?”齐佩林倒是没介意,反而饶有兴味地说,“这算什么,你要是给我再亲一次,我让你再咬一次。”

     “你滚蛋!”刘新杰好不容易攒起来的那点歉疚心分分钟被齐佩林的调戏消灭光了。


 
评论(2)
热度(32)
© ID481476861|Powered by LOFTER